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广州大钧离合器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基地

更新时间:2018-09-30 09:52:10

  9月2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副院长姜立标一行5人前往广州大钧离合器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并就校企合作、开展专业培训、课题试验、项目研究,以及学生实习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最后达成共识,并进行赠牌匾仪式。

  上午,与广州大钧离合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俊锋、副总经理潘志成及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潘俊锋总经理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该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情况及发展前景等。潘俊锋介绍:“广州大钧离合器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设计开发离合器产品,公司对汽车专业人才的需求非常大,终心的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来满足公司发展的需求。”他在谈及校企联袂人才培养时表示:“我们公司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可以考虑从以下3方面合作,一是可以把学生的实习放在企业进行;二是与高校合作开展课题试验,共同完成项目研究;三是把学生的毕业设计放在企业进行。”

  


参观企业工厂

        随后,李礼夫院长就学校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事宜与企业方进行了交谈,他说:“首先感谢企业对我校的高度肯定,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本着大力发展高等教育,根据培养社会急需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要求,致力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在企业领导的带领详细的参观了整个公司,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