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丨学业警示大会

更新时间:2019-03-28 16:45:0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8年3月28日在A1-210召开学业警示大会

  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李礼夫院长、纪书燕老师、许晗星老师、马萍老师、陈穗君老师莅临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时首先由纪书燕老师来为我们讲述学院课堂的规章制度,我们学生的行为规范,以及帮助学习困难学生的政策:

  一、相对固定座位。上课必须在前三排就坐。

  二、制定目标措施。

  三、实施重点关注。

  四、实施重点督导。

  五、实施家校共育。

  六、实施精准帮扶。


  

  

   纪书燕老师为我们说明学业预警及帮扶计划。顺便讲解我们的绩点的重要性。

  补考和重修是没有绩点的哦!

  而绩点过低有可能是没办法拿到我们的“双证”的(毕业证、学业证)。

  所以我们要努力学习一次过。



    同学们在会上认真听讲,总结自己过往的不足之处向未来努力进发!



   李礼夫院长上台为我们进行总结,教授我们如何去学习,在大学里我们要学的东西和本领。

  李礼夫院长指出读大学是分析问题能力,我们要开拓自己解决问题的思路,读大学应该学会如何去发现问题,如何分析问题还有解决能力。

  还有我们读大学应该培养我们的号召力、凝聚力、管理能力以及表达能力。

  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要锻炼解决问题的思维。

  院长还指出,警示大会不仅是同学们的警示大会,也是老师们的警示大会。师生之间一起互相学习,互相进步,有什么问题可以与老师及时沟通。

  我们读大学的目标是为了舒舒服服读完课程,在工作中发光发热。

  只要我们肯努力,肯付出,成功指日可待。



    希望各位我们不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多次的人,我们要做一个总结不足勇敢往前奔跑中国好青年。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