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活动|“学以致用,习以修身”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2:55

叮铃铃,小编又来与同学们一起关注

“学以致用,习以修身”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啦!

活动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

看看各班活动开展的精彩状况。


01

18车辆工程5班

  怀揣这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27个来自中华各地精彩而又跃动的音符飘到了美丽的华广,在弥漫着书香与人文气息的天空中,汇聚在一起谱写出了一曲积极向上又昂扬奋进的青春之歌----16汽服一班。没错,这就是我们,这就是16汽服一班,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向往着梦想与自由。我们是前进道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是生活油画中那抹最鲜明的色彩。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我们用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诠释无悔!



02

18车辆工程2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一群小伙伴踏着清晨的微光沉醉在书的世界,班干部以身作则,无私奉献,带领同学们在学习与自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班级的每一位成员都在为构建更好的班集体而努力着,为班集体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03

18车辆工程4班

  朝气蓬勃的44名优秀成员所组成的一个团结勤奋、积极向上的优秀班集体。清晨读书让我们一起营造好的学风建设氛围,创设一个礼貌有序,自觉自律,勤奋认真的班集体。


04

16汽车服务工程1班

  书香早读的实行,不只是考验我们对待学习的态度,更考验一种坚持的能力,求学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我们需要每天都早早的起床,用朗朗书声唤起我们学习的激情,让一天都充满学习的欲望,同学们也一改之前有点懒散的行为,全心全意投入到其中,认真积极的去做好这件事。书香早读让我们不会迟到,在上课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并且我们利用这段时间又多学习到了一些知识。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