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紧跟党中央步伐,学习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12-04 17:18:16

  本网讯(记者 袁婉琳 张明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1日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5月22日召开。为了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学习“两会”精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集党支部成员于5月22日上午9点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直播。由于疫情的原因,此次学习采取了线下集中观看与线上看直播的两种方式进行。线下集中观看的地点位于本院B6-203,参加线下集中观看的有尚启超同志、纪书燕同志、钟玉华同志、马萍同志、张明容同志、黎绮云同志、程智同志、陈穗君同志、柯志鹏同志、邱冰妍同志、赖卓虹同志、中国民主同盟的王静环老师,共12人。

线下集中观看直播(纪书燕 提供)

  线下集中观看的同志在会议开始前,与会议现场的参会人员一起起立,唱国歌,并为此次抗击疫情中因公殉职的医护人员、干部职员、社区工作者以及不幸罹难的患者默哀,对牺牲的烈士与逝世的同胞表示深切的悼念。

  升旗默哀(张明容 提供)

  无法参加线下集中观看的同志,也都各自在家中观看两会的直播,并讲述学习“两会”精神后的心得体会。

  线上观看直播(袁婉琳 提供)

  学习今日的政府工作报告,可以使我们时刻关注时局,及时调整,准确地修正自身的工作方向。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可以了解国内外的形势,明辨是非,认清大局,找准方向。紧紧跟随党中央的脚步,立足于国情,立足于现实,规划自身的发展。
        编辑: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