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0-07-07 09:55:06

  2020年7月6日下午,在B6-203召开。该院主管招生宣传工作副院长尚启超,2020年招生宣传组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招生宣传联络员赖卓虹主持。

  首先,赖卓虹传达学校2020年7-9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对今年的高考形式,工作要求,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

 赖卓虹传达学校2020年7-9招生宣传工作部署

  接下来,尚启超副院长对于学校2020年7-9招生宣传工作部署的每一项工作,具体的要求,负责人,工作的注意事项,完成的时间做了具体的布置。要求全员选拔人员开展招生咨询工作(7月15日-8月5日)招生咨询工作包括:中学家长会,网络咨询会,校园直播,招生电话咨询答疑。同时,解答参会老师的疑问。

尚启超副院长对于学校2020年7-9招生宣传工作部署

  最后,尚启超副院长指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部署,遵守“高度重视,摸清底数,突出特色,提高质量”的方针,主动适应2020年广东省2020年高考招生各项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特点,主动把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下的新要求,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加强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创新、拓宽线上线下招生宣传途径,巩固招生宣传成果,强化稳固优质的招生基地建设,为学校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