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蔚来公司2021届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0-07-11 16:54:31

  (记者、图文编辑:校园形象大使 钟惠军)2020年7月10日星期五下午三点整,蔚来公司2021届线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一段围绕蔚来公司精彩文化的视频后成功召开。

  首先,由来自深圳蔚来汽车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杨帆Ruby女士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公司介绍: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蔚来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0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接着,由2014届华广毕业生王文杰师兄以深圳壹方城蔚来空间店长的身份,为我们带来了他的成长经历:讲述了他大一大二里学习和游玩的时光,在大三里获得学校专利和到雷克萨斯实习的经历,在大四里实习和调研的经历。最终,在2018年3月6日,他成功地进入了蔚来公司。回忆起在蔚来公司的点点滴滴,有用户接待和试驾体验,有专业赋能和知识竞赛,有一起学习和共同成长。其中,他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客户朋友,也收获了与蔚来员工的友情,还收获了与蔚来一起创造财富的喜悦。然后,他给学弟学妹们三点建议:一、认真准备每一次实习机会;二、实习的态度决定一切;三、尝试不同的工作、挑战自己。

  最后,由深圳蔚来汽车销售负责人羊城为大家介绍了蔚来顾问用人的标准将在五个能力考虑。 

  感兴趣的实习生欢迎进群了解更多有关蔚来的相关招聘情况。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