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基地

我院与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更新时间:2020-09-04 08:49:01

      8月26日上午,我院院长李礼夫、副院长姜立标等一行6人到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就业与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该公司总裁董中华、研发总经理黄受庄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现场(赖卓虹 供图)


  会议伊始,董中华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表示该公司历来重视人才选育工作,及其与高校产学研合作。他还说到,公司现在正在处于大发展的关系,对人才有着更加强烈的需求,希望双方以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进行多个层面、更多领域的对接与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会上,李礼夫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合作开发,加强与企业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等。随后,校企双方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签订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合影留恋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宽度、深度和广度,建立更加紧密的校企合作机制,探索一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校企合作新思路,形成“专业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  

 参观企业


  会议结束后,在企业领导的陪同下,李礼夫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示、整车、调试等厂房。广东玛西尔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目前专业从事电瓶车及电瓶车组件(含电池、电机、充电器、控制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民营企业。经发展于2004年又在上海设立了生产基地,现有固定资产一个亿,厂房面积十二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多名。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