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09车辆5班勇夺系际足球赛亚军

更新时间:2020-10-22 15:50:24

09车辆5班勇夺系际足球赛亚军

作者:管理员来源:华南理工大学更新时间:2011-05-13 00:00:00

内容摘要:为期两个月的汽车工程系第四届七人足球赛在经过淘汰赛、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后,终于在5月12日(本周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下午2:30

  

为期两个月的汽车工程系第四届七人足球赛在经过淘汰赛、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后,终于在5月12日(本周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决赛。  

下午2:30汽车工程系第四届七人足球赛决赛在足球场拉开帷幕。在08级车辆工程五班和08级物流工程二班的三四名争夺战中,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拼搏,历时50分钟后,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08级车辆工程五班最终以7:0的绝对优势获得本届七人足球赛的季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身穿灰色战服的09级车辆工程五班对战身穿黑色战服的10级物流工程二班,随着主裁吹响开场哨,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即已开始。比赛开始不久,10级物流工程二班便在一轮漂亮的进攻下由队长罗家平将脚下的足球送入对方球门,比赛自此以1:0的比分由10级物流工程二班暂时领先着。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天公不作美,一度下起了大雨妨碍了总决赛的顺利进行,但这大雨却丝毫浇灭不了双方球员的热情,大雨过后比赛恢复,双方球员一直僵持着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是僵持着没进球,眼看全场比赛还剩几分钟就要结束了,10级物流工程二班在一番精彩的配合下再由队长罗家平将足球送进对方球门,自此比赛以2:0的比分10级物流工程二班继续领先。在接下来那仅剩的几分钟时间里,09级车辆工程五班组织起一股强大的进攻力量,全力反扑,造成了几次极度有威胁的射门,但最后遗憾未能破门,而10级物流工程二班亦未能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几分钟一转眼就过了,主裁吹响了口中的哨子,比赛结束,最终10级物流工程二班以2:0的比分夺得桂冠,同时也为本届七人足球赛画下完整的句号.

抱憾的冲冠,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09车辆5班足球队将站在新的出发点,期待明年此时,能再次与汽车系各班足球队相约在绿茵场上群雄逐鹿,一较高低。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