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年伊始,校长吴波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15 11:47:53



  本网讯(记者  程智)2月27日,校长吴波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就学生返校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交流。学院领导及各教研室、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郭柏良 摄)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尚启超分别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学生分批返校安排,从疫情防控师生返校、教学办公场地防疫消杀准备、教学志愿服务、专题主题班会部署、学生身心健康关注措施、教学计划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长吴波总结讲话(郭柏良 摄)



    在巡查和听取汇报中,吴波对学院新学期学生平安返校、开课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创一流学科建设、专业招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指出:一是在学生返校期间要严格把控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身心健康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开学开课;二是注重车辆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物流工程、交通工程专业与智能技术、物联网相结合,开创学院专业发展新的方向是学院应在争创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上做出突破;三是注重内涵发展,在出口优品的基础上,用特色和创新发展赢得社会认可和学生家长的认同,拓宽入口,提高办学质量。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的部署,从呵护健康、确保平安、全力以赴,确保顺利的高度出发,就师生开学前14天健康状况排查、教学计划和课表的调整、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准备、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咨询、危机干预预案的制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究和详细充分的准备。


文字录入:程智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