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双院合一,携手发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广州市技师学院访问交流

更新时间:2021-03-26 15:49:23

本网讯(记者 郭柏良)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大与其他院校合作力度,3月23日下午,应广州市技师学院有关部门邀请,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姜立标一行4人前往该校考察交流。

到访当日,广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李立文、人力资源处主任钟建明、教务处主任胡军钢、汽车产业系主任赵宇峰等相关教师热情接待了我方人员,双方召开座谈会。李立文首先对姜立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共同回顾了广州市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在会议中,李立文重点介绍了目前学院在汽车专业方面的办学情况及学院发展前景,他表示:“学院已成功被纳入高等学校序列当中,由于汽车产业的学生出路好,招生量大,急需一些汽车产业的高素质,高学历年轻教师,希望借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人才培养优势,为广州市技师学院教师人才储备提供大力支持”。


座谈会现场(郭柏良 摄)

姜立标听取介绍后,对广州市技师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团队CAD大赛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发展情况,谈到广州市技师学院对于年轻教师人才需求时,姜立标提出可以借助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优势,双院合作,开展并建立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为技师学院提供专业型、应用型、创新型师资人才。 


姜立标发言(郭柏良 摄)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院合作能够实现协同发展,为人才培养体系奠定扎实的基础。


文字录入:程智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