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1-05-21 11:37:42

本网讯 (记者文秀、刘慧婷)为进一步加强招生队伍建设,提高招生宣传水平,2021年5月20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B6-203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院长李礼夫、副院长尚启超、院长助理钟玉华以及全院教师。

研讨会现场(郭柏良 摄)

首先,李礼夫从国家政策出发,结合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促进汽车产业三大举措分析我院就业前景,并结合广东省汽车产业发展前景以及智能化趋势进行讲解。其次,从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创新、知识结构模块、专业导师制培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一一表述。同时李礼夫谈到,“要注重培养学生学习力、思想力、行动力三力的锤炼,知行合一塑造学生综合能力,并利用好校友的人脉关系,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便利。”

副院长尚启超讲话(郭柏良 摄)

尚启超表示,拓宽学院招生渠道,加强与专科院校联系,注重3+2与专升本生源培养。同时,今年专升本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六月份即将面临对高中院校第二轮招生宣传工作,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现场家长与招生人员对话情境模拟。通过问答的形式,调动老师的积极性,使老师们获益良多。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