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我院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啦

更新时间:2021-05-24 09:44:04

  (本网讯 记者 曹若旸  陈明翁)5月20日中午12:5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于A5-105召开了学生党务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学院全体非毕业年级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曹若旸 摄)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宣读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第一届委员名单,她讲到,经过近2个月的筹备,学院确定了学生党务中心的定位、架构、职责并发布了招募学生党务工作中心骨干的通知,通知得到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经过个人申请、支部推荐、面试考核、总支审定,确定了12名同志任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第一届委员。学院党总支委员为学生党务中心骨干颁发了聘书。


 党总支委员为学生党务中心骨干颁发聘书(曹若旸 摄)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进行讲话,他向新当选的12名学生党务中心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希望12名同志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希望12名同志严守组织纪律,提高保密意识,对于尚未公开的组织决议、工作中接触到的党组织人员信息等内容要坚决做到遵守秘密。希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拥护、配合学生党务中心骨干的工作。他号召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以开展我院申报的党建标杆院系和2个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尚启超同志讲话 (陈明翁 摄)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生党务中心是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党员组织,是学生党员开展党建工作,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党员自治组织。以“为师生服务,树党员形象”为宗旨,以创建“温暖组织、责任组织、服务组织”为目标。学生党务中心设指导老师1名,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各1名,下设教育管理部、组织发展部、党建宣传部三个部门,每个部门设部长1名、副部长3-4名。

  

文字录入:张明容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