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奉献与奋斗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就业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1-05-11 16:38:30

本网讯(记者 郭柏良)为大力营造基层就业良好氛围,转变大学生就业观念,树立学院毕业生就业新导向,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5月1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基层就业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姜立标,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就业专员、参加基层就业的3名校友以及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线上会议(郭柏良 供)

姜立标详细讲解了基层就业的相关政策以及基层就业对于整个国家和个人的重要性,他结合自身经历说到,“深入基层或者当兵,可以培养一个人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锐意进取的创新激情”。他勉励同学们“趁年轻,去基层”,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为更好的明天,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去基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友进行分享(郭柏良 摄)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9届参加征兵入伍项目的黄珠保、2020届参加乡村教师计划的陈智以及2020届参加“三支一扶”项目的陈辉来分别分享了曾参加各自项目的报名流程、工作情况和工作感悟,他们认为,“奉献,是一种精神;基层,是一种坚守”。陈辉来还介绍了三支一扶的优惠政策,如考公务员加分、考研加分、级别工作高等。

会议末,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纪书燕详细解读了“三支一扶”报名的量化考核中关于专业代码、证书等材料要求,并介绍西部计划、应征入伍项目情况和报名途径。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咨询入伍、支教等基层就业和未来发展方面的问题,校友和老师都一一详细解答。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