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网络党支部开展访谈毕业党员活动

更新时间:2021-04-25 16:51:17

本网讯(记者 张侦)为了解已毕业党员现状,密切校友和学院、支部的联系,引领2021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毕业生党员那里获得关于求职、日常学习生活、党性修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4月25日下午,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网络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访谈毕业党员活动。网络党支部负责人及2021届网络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张侦 摄)

4月1日至4月24日,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1届网络党支部将全体成员分为了3组,各组制定对应计划,根据访谈提纲,明确需要访谈的具体问题,并利用腾讯会议等途径访谈已毕业学生党员们。分享会上,三个访谈组的代表从访谈对象的简介、访谈内容以及访谈后获得的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访谈对象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4名毕业生党员,有的是支援国家农村建设的基层工作者,有的是企业的售后服务顾问,有的是企业的技术骨干。他们从自己的亲身经历、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注意事项、自我心态的调整和收获的心得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无不深切感受到以他们为代表的毕业生党员优良的党性修养、谦虚谨慎的作风以及对学校寄予的诚挚情感。

 

线上分享会(张侦 摄)

会议最后,网络党支部书记纪书燕同志表示,为应对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要继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仅要学习专业知识,还要涉猎课外书籍,拓宽眼界;注意自我能力的培养,积累为人处世的经验,学会与人沟通的技巧;提前做好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她讲到,我们需要在艰难困苦中历练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据悉,网络党支部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自2016年起,率先对处于外出求职、实习期的大四毕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设立的组织。依托支部微信群、腾讯会议等平台每月至少开展一次线上党建活动,而重大组织工作则坚持依规通过实体党支部开展。

文字录入:张明容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