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中共城市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7-12 17:14:24


   本网讯 (记者 万昳妤)2021年7月1日下午3:30于B8-103,中共城市理工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参会人员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继锋主持。

  (会议现场 万昳妤摄)

  本次会议首先由张继锋同志进行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阶段小结,该同志介绍了本支部的总体进展情况以及主要做法及成效,其中包括两个方面:

  1、创新学习形式,认真开展研讨。一是加强党史教育。二是组织党员自学。三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四是开展线上学习。五是认真集中研讨。六是讲好党课。

  2、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一是学生专业指导。二是学生生活指导。三是公益志愿者

  最后张继锋同志还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张继锋同志进行发言 万昳妤摄)

  会议第二项,各党员同志进行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个人检视。同志们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性发言,分别为:学习习近平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对照党史学习目标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的情况。

  (倪祥祥同志进行发言 张继锋摄)

  大会最后一项,学院党总支书记尚启超进行了总结。尚书记着重强调了党风党气的问题,希望同志们铭记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形象是“看得见、摸得着”的作风;作风建设上的一件件小事,甚至是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摞起来,才能使形象立在人民群众面前。

  (尚启超同志总结会议 张继锋摄)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