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07-12 17:13:26


本网讯(记者 万昳妤)2021年7月6日下午4: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于B6-203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各支部书记委员与部分留校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中图1 万昳妤摄)

  (会议进行中图2 万昳妤摄)

  会议中,林叙群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会”会议精神。

  林叙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他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中提到的“四个历史阶段”、“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谈了如何深入开展重要讲话学习工作的思考和体会。

  会议最后一项,林叙群对假期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部署,假期党史教育工作应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相关专题学习,此外他还强调了疫情防控与假期安全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全体师生仍不可放松警惕。

  (林叙群同志讲话 万昳妤摄)



文字录入:万昳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