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运动会

更新时间:2021-10-20 21:03:49

本网讯(记者 邱冰妍 何立安 邹敏)2021年10月17日早上8: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于田径场、足球场、室内篮球场召开“计艺超凡,数风流人物,汽冲云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运动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玉华院长、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军院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纪书燕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赖卓虹老师及老师代表们出席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

各位领导、老师代表出席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王敬博 摄)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国旗、院旗和两个学院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队伍依次进场拉开序幕,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在领导、老师依次讲话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全体人员共同欣赏了ALlala舞蹈队、汽院艺术队、计算机文艺队的精彩表演,运动会在热情四射的表演中正式进入比赛阶段。

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有条不紊的准备着赛前热身活动,赛中意气风发、一往无前,各项目都有序进行。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临近运动会闭幕,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赖卓虹老师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纪书燕老师分别为两个学院获奖班级颁奖。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纪书燕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王敬博 摄)

本次运动会的闭幕式如期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纪书燕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赖卓虹老师及部分老师代表。最后,在纪书燕老师的宣布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运动会圆满结束。

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王敬博 摄)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我们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运动员们超越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将永远留存在金秋的运动场上。张航博同学说到:“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是烙印般的见证;从工作人员到参赛选手,是敬业与逐梦的融合。三年的印记,让我不断成长,领我高歌引航。”蒙炜健同学说到:“工作人员忙碌的背影,是辛勤默默地付出,为他们而骄傲;参赛选手的飞驰,是日月训练的见证,为他们而自豪。加油!操场上的每一位同学!”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