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安排

严抓考风考纪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12-22 16:11:01

本网讯(记者 程智)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工作,促进学院考风考纪,12月19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院长李礼夫、副院长林叙群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钟玉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钟玉华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重点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从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考试工作改革、期末考试工作要求、以及上学期试卷检查工作这四大模块进行开展。钟玉华强调,因疫情防控,学校对当前教学安排进行了调整,本学期18、19周的课程与考试统一往前调一周,另外,增加了中午时间段的考试时间,以及重点强调了线上考试的考务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张锦浩 摄)

做好学时思想工作,强调考风考纪,将考试诚信放在首位。钟玉华表示,教师严格监考是对学生最好的保护。希望监考老师严抓考试作弊的行为,全面保障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会议的最后,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了学校期末考试相关文件,讲解教师行为规范,希望全院学生诚信应考,考出理想成绩!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