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广东中大管理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1-12-23 19:39:43

(一)企业介绍

历史
中大咨询1993年诞生于中山大学,是国内最早的咨询机构之一,是中国咨询行业的开拓者。
团队

本土咨询行业前三、高端产品、高端人脉、与专家及精英顾问合作、简单人际、扁平管理;。
成就
28年稳健发展,已成为中国咨询行业的领先者,向世界级咨询公司行列迈进。
已服务5000+大中型企业和政府机构,拥有一批超过1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
回报
在中大咨询,你可以快乐工作,也可以幸福生活。你能获得系统的学习与培训机会,提升综合能力,获得快速成长;在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你也能获得超越行业水平的薪酬回报和最顺畅的职业发展通道。
价值观
成就客户,专业,真诚,团队,以人为本
注重项目的高质量落地,给予团队充分的尊重与信任,对每个成员的成长负责,为你的发展赋能。

(二)薪资福利

优厚薪酬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月薪+奖金;每年一到两次调薪晋升机会(视工作绩效而定)
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

培训完善

多层次的专业知识及赋能培训,一对一带教机制,智能化的知识管理体系。
带薪假期
法定休假;带薪年假
员工关怀
通讯补贴;生日礼金;节日礼品;年度体检
文化活动
旅游、素质拓展;兴趣小组;俱乐部活动

精英团队同行,打造匠心方案
拓宽行业视野,放大个人格局
快速发展通道,实现个人增值

(三)面向对象:优秀应往届毕业生

(四)职位描述

工作城市:广州

岗位: 营销培训生 (7-8K)

岗位职责:
加入初期,您将有机会参与部门内各岗位工作,包括: 
1、协助业务的拓展与推广,包括拜访材料准备、客户需求沟通、内部协调推动等; 
2、协助市场运营工作,包括收集市场活动素材、推动各部门协作、线上社群运营等。
经过前期的实践培训,您将有机会选择以下工作方向:
1、客户拓展方向
(1)负责跟进商机,明确客户需求,推动内部协作,促成客户合作;
(2)主动挖掘客户潜在需求,实现新客户、新业务的开发与拓展。
2、市场运营方向
(1)根据业务发展需求,制定市场推广活动计划,并做好内部协调推动工作;
(2)以项目、市场活动为切入点,做好客群线上运营工作,实现良好业务循环。

岗位要求:
1、学历及经验:2021、2022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具有to B销售、市场类相关实践经验优先;
2、核心胜任力:具备优秀的学习理解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内驱力,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职业发展:                    

加入前期您将有机会在商务支持、客户拓展、市场运营等方面得到学习与提升机会,未来您可在客户拓展或市场运营等方向深耕;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管理双通道发展。

晋升通道:助理-专员-高级专员-主管-高级主管-经理-高级经理-总监。 

 (五)投递方式

邮箱:saleshr@mpgroup.cn

(简历命名方式:姓名+学校+意向岗位名称)

校招电话:020-84387927

集团官网:www.mpgroup.cn

微信公众号:中大咨询微招聘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