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奋斗青春路 党徽更闪耀” 主题培训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01 09:09:01

本网讯(记者 王秋懿 张锦浩)为提高发展对象思想政治素质、使党史学习教育生动鲜活有力,增强发展对象的动手能力,提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成色”。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发展对象于3月27日上午在星欣湖畔文化长廊开展主题为“奋斗青春路 党徽更闪耀”的第四次培训活动。

活动照片(龚浩 杨家来 摄)

活动前,负责人对活动参与者进行任务分工,并细化工作任务。志愿者们沿着星欣湖畔走廊,俯下身、弯下腰,拿起扫帚将走廊四周的碎纸、垃圾袋进行了清理,并将地上多余的花瓣和树叶清扫干净,大家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星欣湖畔走廊周边恢复了干净的原貌。虽然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的衣背,但是看着眼前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照片(龚浩 杨家来 摄)

本次活动,党员发展对象们践行和感悟在实践服务中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学识促行动,以实践悟真知的指导思想。参与此次活动的覃彬同学表示:“此次志愿活动结束时,身体上虽然很疲惫,但在精神上却是很快乐。这次课程学习和实践培训活动,让我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党史党徽,把志愿者活动和党史学习结合在一起,这样的活动非常具有实际意义”;王秋懿同学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坚定了我们青年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心,有作为才会有价值,有担当才会有尊严,有成就才会有认可,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必须拼搏实干,党徽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它也在时刻提醒着我们,去做一个平凡的‘小我’,坚守使命担当,奋力拼搏时代的梦想”。

活动照片(龚浩 杨家来 摄)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参与了劳动教育,又增强党史学习吸引力、影响力、感染力。回望百年征程,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贯穿始终的四个字便是“拼搏实干”。据悉,此次活动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课程之一,旨在引导发展对象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录入:王子铭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