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24 08:53:12

本网讯(记者 洪奕琦)为了加强支部的管理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13日晚在A1-108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锦浩、组织委员邱冰妍,支部19名党员和5名发展对象。会议由邱冰妍主持。

邱冰妍同志主持现场(洪奕琦 摄)

会议伊始,邱冰妍介绍大会的流程,并报告党员参加会议情况。接着,由蒙炜健、莫瀚韬、覃彬、王秋懿、钟海英五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吸收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五位党员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成为了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合照(洪奕琦 摄)

大会的结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锦浩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明了对五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肯定。强调同志们要做到行动上和思想上双入党,并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合照(洪奕琦 摄)


文字录入:王子铭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