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24 08:52:51

本网讯(记者 徐添桦)2022年4月11日周一下午14:30,在B8-206召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大会,讨论表决谢坤燕同志能否转为中共预备党员,华汽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副书记朱智勇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徐添桦 摄)

大会第一项议题:陈增起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知识和意识形态安全知识。带领我们学习了“五位一体”、“四个层面”、“四个伟大”,并要求党支部同志应该多温习这些知识。接着,陈书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意识行态的重要阵地管理“十项责任”,共同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华汽团队不发生意识形态安全事故。

第一项议题(徐添桦 摄)

大会第二项议题:讨论谢坤燕同志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是谢坤燕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包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发展对象汇报(徐添桦 摄)

之后由入党介绍人代表朱智勇同志介绍谢坤燕同志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其意见。朱智勇副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应到党员九名(正式党员五名),实到党员八名(正式党员四名)。谢坤燕同志全票通过,同意发展为预备党员。

最后由支部书记陈增起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代表车队党支部对谢坤燕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积极分子认真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在车队发光发热,早日争取成为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靠拢。

陈增起同志总结(徐添桦 摄)

合照(徐添桦 摄)


文字录入:王子铭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