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24 08:52:30

本网讯(记者 吴涟漪)为进一步加强对支部成员的培养,更好的了解的同志们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积极性,对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进行更深入的考察。4月18日下午16: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6-203顺利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文秀、组织委员纪书燕、教工党员以及学生第一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同志。大会由纪书燕主持。

会议进行中(吴涟漪 摄)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第一项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由申请转正的十位预备党员许洪庚、周泰羽、段昆昕、邓中桦、李迎彬、黄泳铧、万昳妤、卢煜强、宋宇航、周威同志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考察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部委员会介绍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通过大会讨论和投票表决。十位预备党员均以全票通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汇报图片(吴涟漪 摄)

大会第二项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由六位发展对象康明、祁顺、郭凡铭、陈浩男、刘继锋、钟涌泉同志依次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汇报,提出发展申请。再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充分讨论,无记名投票表决。六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发展对象汇报图片(吴涟漪 摄) 

文秀同志作会议总结(吴涟漪 摄)

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文秀总结发言,她对每位同志都表示了肯定。她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各位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未来表现更加出色。第二希望支部同志们加强党史学习,把党史中的精神融入到自身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发挥党员积极性与先进性,在今后道路上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文字录入:王子铭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