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2届毕业生网络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 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分享大会

更新时间:2022-05-06 19:08:29

本网讯(记者 陈明翁)为密切毕业生党员、积极分子和支部的联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党支部于5月4日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一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分享会。支部书记文秀、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陈明翁 摄)

参与本次会议并进行学习分享的10位同学都表示非常积极认真地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学习。其中学生党员林依旸表示在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讲话后,自己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嘱托,立鸿鹄志,用耳朵倾听人民心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做理想的奋斗者,不负青春年华。预备党员陈佳怡表示要将个人发展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为国家建设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在平时生活中的一言一行,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物流专业的学子也要在汽车物流行业中抓住良好发展形势,坚持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这一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预备党员袁楚文表示,作为当代青年,牢记党的教诲,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文秀对本次会议做了如下总结。首先她表示参与发言的同学都能够积极关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将自己的承诺落实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在同学们做好宣传和模范带头作用。其次她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二、要永远保持朝气蓬勃的姿态,积极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奋斗正青春,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三、做到学无止境,参加工作后也应该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永远保持学习的心态,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字录入:王子铭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