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队党支部开展“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16 17:29:39

  本网讯(记者 谢坤燕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宣扬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志们的归属感及凝聚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于5月31号13:30在B8-206举办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参加活动的有党支部书记陈增起、党支部副书记朱智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  谢坤燕摄)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听歌猜歌名,主持人详细说明了比赛规则后,大家便积极做好准备。《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游击队之歌》、《大中国》等10余首歌曲轮番上场,一曲曲经典的红歌,一下就把我们拉回到那个火热的年代。活动中大家凝神静听、积极抢答,气氛紧张热烈。

第二项环节是同志们最为期待的环节。由各队队长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首先由教育管理队为我们带来《团结就是力量》,同志们激昂的气势,通过对这首经典歌曲的传唱,让我们感受到那个年代千千万万热血青年一起奔赴革命圣地延安的澎湃激情。

其次,由党建宣传队带来《歌唱祖国》,同志们的歌声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巍峨的高山和辽阔的平原,让我们看到了祖国鲜艳的红旗即便历经历史的风云掠过后依旧迎风飘扬。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组织发展队,他们带来的是《我和我的祖国》。同志们用娓娓动听的歌声述说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忠诚,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表现得淋漓尽致。

第三项环节由两位书记对同志们的歌唱表现打分,取其平均值,分值高的队伍获胜。获得第一名的是组织发展队,教育管理队、党建宣传队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活动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谢坤燕摄)


  文字录入:刘继锋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