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赴汽车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2-07-14 06:27:42

本网讯(记者邱灿彬)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及其应用领域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7月5日,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总经理马春欣、副总经理乔永超、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主任吉美逸和EDP同学会会长李辉等一行10人赴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学校人事处处长赵永林、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副院长钟玉华接待客人。交流会议由林叙群主持。

会议现场(邱灿彬 摄)

赵永林代表学校对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同行的办学定位。钟玉华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学院面向区域经济主战场、调整专业结构、推进新工科专业建设、构建高水平校企实践平台、强化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和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办学特色。李礼夫表示学院坚持以适应国民经济发展战略和学校办学定位为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服务和助推粤港湾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赵永林讲话(许丹妮 摄)

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总经理马春欣详细介绍了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南菱汽车是一家连续十一年蝉联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企业,打造汽车市场O2O生态企业的新价值,构建人、车、生活新型汽车服务体验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重点,她希望今后公司加强同我校在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方面的合作。

马春欣讲话(许丹妮 摄)

在听取了双方情况介绍后,双方就汽车前后端市场的发展现状、企业人才的需求和产学研合作路径与模式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方面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字录入:邱灿彬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