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立足实际、注重实效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更新时间:2022-09-06 11:15:41

本网讯(记者邱灿彬)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布置新学期相关工作,立足实际,注重实效。9月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B6-20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副院长钟玉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林叙群主持。 

 会议现场(刘慧婷 摄)

林叙群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广东省教育厅在“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中的重要讲话内容,并部署启动了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月的相关活动,他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守教育初心,锤炼师德品质,做四有好老师。对当前的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院教职工要坚决服从属地和学校的疫情管理政策,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熟悉应急预案,织密疫情防控防线;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早谋划、早布署、早推动,将毕业生实习工作与就业工作同步部署推进,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党总支书记林叙群讲话(刘慧婷 摄)

钟玉华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做好教学工作安排的重要性,重点部署了线上+线下的授课安排工作,要求任课教师确保每位学生都能正常参加教学活动;强调要根据学校新专业学位评估的要求,提前布署谋划教学资料审查、毕业生实习安排、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学院教师教学相关工作,立足实际谋求专业布局和教学质量更高的发展。

                                 副院长钟玉华讲话(刘慧婷 摄)

随后,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党建双创、疫情防控、招生录取、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治培训、综合测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学业预警、班级管理等相关工作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要点。最后,李礼夫总结讲话,学习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了做好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自身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今天。全院师生要根据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学科专业、教研教改等新学期建设计划和任务。一年之计在于初,一年之功在于行。目标在前,责任在肩。希望全体教师要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把心思用在实干上,下大力气,狠抓落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尽头,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李礼夫讲话(刘慧婷 摄)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