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宣讲会】2022广州小糸车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09-23 22:04:32

本网讯(记者 刘芝教)为了更好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9月14日下午特邀广州小糸车灯有限公司在A1-102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共30多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刘芝教 摄)

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三部分展开:第一,企业核心项目负责人现场与学生进行专业交流;第二,宣讲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公司为员工提供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学生对公司有基本的了解,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项目情况,并与学生积极互动,氛围热烈;第三,负责人给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广州小糸车灯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及薪资待遇,并让同学们对自己不久后的职业生涯做出新的规划。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之前,广州小糸车灯负责人对学生们说,若想了解更多或有加入广州小糸车灯的同学们都可去网上查找、现场面试或扫码进群咨询,简历可投递至招聘邮箱。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大学毕业生能脚踏实地,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提醒了在校大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充分的准备。

文字录入:文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