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广州加一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30 21:54:33

本网讯(记者刘芝教)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9月21日,广州加一企业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总经理一行四人来我院商讨深入合作事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玉华、教研室副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出席座谈会,钟玉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刘芝教 摄)

钟玉华对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开展企业定制班、设立实习岗位以及设立实践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目前已经合作多年,每年都有大量优秀的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就业,感谢企业对我们学生的认可。

座谈会现场(刘芝教 摄)

企业负责人表示:“广州加一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处于发展中,唯才是举,求贤若渴。在这里员工拥有:完善的福利待遇,以人为本的人才观,更多的学习机会、晋升机会。”    

在讲到校企合作时,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学校设置课程能多一些实践案例分析的内容,我们企业也很乐意到学校开展相关实践知识的专题讲座。”他还对我校多名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车辆专业毕业生理论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都较高,精神面貌健康、阳光,有很好的团队精神,而且很多同学都有自己的特长,为公司的发展注入很多活力。目前他们在企业发展的很不错,已经成为我们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希望我们接一下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招聘更多优秀人才。

文字录入:文秀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