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11-01 15:43:22

本网讯(记者 王瑞兴)自2022-2023新学期开学以来,经过团支部推荐、党支部审核、上级党组织审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确立33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了强化对新入党积极分子管理、规范其入党材料填写,10月28日晚上19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新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各支部组织委员,学生党务中心秘书处、组织发展部、各支部党员发展队骨干及全体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书燕主持。

会议进行中(王瑞兴 摄)

会上,纪书燕向新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流程以及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制度,重点强调了学院党员发展标准与考核细则、入党积极分子管理规定、示范岗培育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明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考核和管理规定,让新接收入党积极分子对后续培养考察要求,努力方向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她向新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1.要牢记和珍惜新身份,加强和党组织联系,每季度按时如实向党组织进行书面和口头的思想汇报。2.按时完成每日学习强国,每日积分达标。3.努力发挥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帮助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发挥带头模范作用4.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活动,不迟到、不早退 ,严格遵守纪律。接着纪书燕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中国共产党入党培养登记表》的填写要求,并要求各位新入党积极分子会后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纪书燕同志为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解中(王瑞兴 摄)

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它让新入党积极分子体会到党组织的规范性、严谨性,同时为新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其严格要求自我、不断进步,进一步促进学院党员发展质量的不断提高。


文字录入:刘继锋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