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述职大会

更新时间:2022-11-08 16:39:52


本网讯(记者 谢坤燕)为增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对支部成员的培养,更好地了解(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各方面的情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于11月6日15:00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华汽车队党支部预备党员述职大会。华汽车队党支部书记陈增起、党支部副书记朱智勇及全体(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朱智勇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谢坤燕 摄)

大会第一项,由朱智勇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进行领学。他说到:”华汽车队党支部作为特色党支部,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车队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带领车队党支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大会第二项,由章彦博同志和张志浩同志就在成为预备党员期间各方面的情况向党组织进行汇报。两位同志表示在考察期间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政治思想觉悟有了较大提高,会不断努力,反思并且改进自己身上的不足,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两位同志进行述职汇报(谢坤燕 摄)

大会的最后,由朱智勇同志对华汽车队党支部各类会议和活动的出勤情况以及班级考勤情况进行通报。他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活动,按时按量地完成党支部交予的任务,主动投身于车队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录入:刘继锋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