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2-04 16:40:35

本网讯(记者 王秋懿)为加强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党员的管理,随时掌握毕业班党员的思想动态,密切党员与党组织之间联系,12月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5-111召开2023届应届毕业生网络党支部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肖子杰 摄)

会议伊始,邱冰妍宣读了学生网络党支部相关管理规定,提出了将依托微信群、腾讯会议和“汽交党员e家”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形式开展组织活动的教育管理模式。她强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实习期间要积极主动地接受单位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定期向培养人或考察人汇报思想、工作动态,定期提交工作、思想汇报,党支部每月定期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等,通过网络平台创新党员组织生活的形式,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到“离校不离党,教育不断线”。

会议现场(肖子杰 摄)

随后,依据党章及相关组织工作条例,网络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选举产生网络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纪书燕、甘锐华、邱冰妍、张芷宁、段昆昕五名同志担任网络党支部委员。支委会承担着网络党支部的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宣传等各方面的工作任务,担负着本支部校外流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考察和培养工作,以及实施与学生实习实训所在单位党组织的学习、交流和组织共建工作。

会议现场(肖子杰 摄)

会议最后,林叙群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要利用好网络党支部的平台,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利用好网络平台,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牢记党员和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的身份,在毕业、就业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习就业中展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将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习实践,传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优良传统,积极将实习就业的工作经验及时与在校同学、学弟学妹分享交流,帮助更多的同学顺利毕业、就业,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文字录入: 黄壮志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