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2-12-05 17:35:38

本网讯(记者 肖子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全面地把握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习深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4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主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刀刃向深化自我革命”的理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副书记纪书燕以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活动由纪书燕主持。

会议现场(王秋懿 摄)

纪书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严治党板块为中心,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重大工作部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强调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通过多层次、多角度的细致讲解,突出了党在从严治党以来深入反腐斗争的光辉成果,通过介绍从严治党所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和2014年考察河南省兰考县时发生的故事,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扬钉钉子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刹住了一些过去被认为不可能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中央八项规定已经深入人心,成为党的作风建设的代名词、全面从严治党的金色名片。

会议内容(王秋懿 摄)

会议最后,纪书燕对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住信仰、守住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作风建设这一金色名片越擦越亮,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牢记党员职责,激励党员在新征程上更好地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更豁得出来!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胸怀天下,刻苦学习,努力奋斗,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青春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融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会议内容(王秋懿 摄)

文字录入:黄壮志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