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聘】南航集团旗下南航物流社会招聘公告

更新时间:2022-08-21 21:22:14

南航物流及南货航简介

     南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简称“南航物流”)注册于2018年6月,整合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运资产、业务及人员而成立。公司入选国资委“双百行动”综合改革与发改委“第四批混改”名单。2020年12月,公司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引入普洛斯隐山资本等7家外部投资者,南航股份仍作为控股股东。

公司目前共有50个二级机构,包括20个国内分公司、5个海内外区域营销中心,4个子公司,提供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共243个目的地的货物运输服务,致力于建设广州、上海双枢纽。公司运营14架波音777货机,规模全国第一;运营19条全货机航线,每周近60个货机航班,向客户提供从国内通往国际的运输服务,并计划进一步开辟中国始发至欧美主要城市的国际全货机航线。在稳定发展航空货运业务的基础上,公司未来重点推动现代仓储、供应链管理及电商贸易板块的发展,形成完整的航空物流产业链,转型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商。中国南方航空货运有限公司(简称“南货航”)成立于2019年12月24日,是南航物流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主运营基地机场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2021年8月13日取得航空承运人运行合格证。作为南航物流核心生产资源的运营者,南货航聚焦安全生产运营,充分利用南航物流现有管理资源,目前自有1架B777货机,经营租赁2架B777货机,运营广州-阿姆斯特丹、广州-伦敦两条洲际航线,未来将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进一步开辟海外重点市场。规章管理岗位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运输标准制定、规章建设、危险品运输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

物流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经验要求

具有2年以上企业规章管理工作经验;具备航空公司、物流企业运输标准制定、规章建设、危险品运输业务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或具备危险品6类人员资质者优先。

工作地点

广州

招聘条件

(一)学历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

(二)英语要求

本科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

研究生须取得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

或取得雅思6.5(含)以上或新托福80(含)以上证书。

(三)身体要求

身体健康,符合南航入职体检标准。

其他事项请与辅导员联系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