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22-12-25 09:27:25

本网讯(记者胡逸飞 戴禹泽)12月2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培训班启动仪式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团委指导老师和青马班及团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启动仪式(胡逸飞 供)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久诚和学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胡逸飞、张灵韵先后详细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团校培训班,讲解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和团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考核制度以及团支部建设情况。会议上成立了4个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临时团支部以及8个团校培训班临时团支部,并通过了临时团支部团干名单。

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总结致辞(戴禹泽 供)

会议最后,林叙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把青年工作当成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学校和学院一向高度重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培养,高度重视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希望青马工程和团校学员们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尤其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学习,学院青年学子尤其是青马班和团校成员一定要力争走在前、做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员黄俊杰说道:“通过此次会议,我更清楚地了解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重视,我一定认真学习青马班培训系列课程,使自己逐步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缪祥典说道:“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习,今后一定认真完成各项课程内容,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字录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黄壮志;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