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更新时间:2022-12-30 10:18:29

本网讯(记者 谢坤燕)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制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29日10:00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党总支副书记纪书燕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书燕同志主持。

大会流程介绍(谢坤燕 摄)

会上,纪书燕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述职会议的注意事项和考核评分表的填写要求等。随后,5位党支部书记从本年度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识体会和下一年优化改进的三个方面一一进行述职发言,充分展示了各党支部2022年度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举措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

车队党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谢坤燕 摄)

林叙群逐一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结合各支部的特色和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提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点评结束后,其他参会同志也对照各支部的述职内容,对各支部书记和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以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林叙群作总结发言,对明年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紧跟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工作情况,主动开展支部内的学习与研讨;二是支委间要多进行讨论与部署,对开展的活动要及时进行材料的整理与归纳,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查;三是党员的管理要贴切学生实际,在日常中发现优秀党员与骨干力量;四是要多方面考察发展对象,提高党员发展要求与指标,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落到实处;五是要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培养与传承,将工作流程规范化的同时,沉淀优良工作经验。

文字录入:黄壮志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