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宣讲会】2023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03-11 16:31:24

本网讯(记者 刘芝教)为了更好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3月9日下午特邀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在B8-206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刘芝教摄)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三部分展开:第一,宣讲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理想汽车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并与学生积极互动,氛围热烈。本次招聘的岗位有交付专家、售后维修技师、售后储备店长,负责人讲解了对应岗位的招聘岗位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学生对公司有基本的了解;第二,负责人给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了解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及薪资待遇,并让同学们对自己不久后的职业生涯做出新的规划。第三,负责人发起了有趣的抽奖活动,便于同学们对理想汽车的了解。同学们在微信群里发出“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幸运抽中的同学获得了理想汽车的小礼品。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之前,理想汽车负责人把校招网申二维码展示在PPT上,让感兴趣的同学扫码进行投递简历。网申的形式可以让同学们清晰地知道自己处在招聘流程的哪一环节,同时还能准确定位工作城市和地点,大大缩短了招聘流程耗时和提高了求职地点的准确度。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大学毕业生能脚踏实地,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提醒了在校大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充分的准备。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