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山市创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更新时间:2023-03-11 16:26:21

本网讯(记者刘芝教)3月9日下午,中山创世纪招聘团队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主持合作交流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首先代表学院对中山创世纪招聘团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及近年来学院应届生的专业分布、生源结构状况。林叙群表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人才始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任务,学校将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有效联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创世纪负责人则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薪酬福利体系,公司打造综合性汽车服务生态链,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汽车相关产品及服务。双方就应届生的合作需求和培养模式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林叙群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合作,为应届生提供更广阔平台,推动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感谢创世纪集团为学院提供生产实习平台。期待双方应进一步建立沟通渠道,共同探索教育教学新模式,充分整合优势资源,实现校企优势互补。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