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院领导接待师生日 面对面沟通解问题

更新时间:2023-03-17 14:43:27

(本网讯 邱灿彬)3月1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学期首个“院领导接待师生日”活动在B6-205举行,学院院长李礼夫亲切接待了来访学生,与他们面对面近距离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李礼夫院长亲切接待来访学生(邱灿彬摄)

李礼夫主动与来访学生交流,认真倾听,记录他们反映的情况,并逐一解答。对于较为复杂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他承诺在调研协调后会尽快回复,并及时反馈处理进度与结果。在交谈中,李礼夫关心来访学生的学习和就业的情况,从学习心态、发展的眼光、就业的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交流。并强调,学院党政领导始终秉承“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高度重视与学生的信息沟通,听取反映的问题和意见,欢迎学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访学生表示,来访前很紧张,学院领导的亲切接待打消了他们的顾虑,不仅反映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个人也备受鼓舞。接下来将调整学习的心态,补齐自己学习的短板,改进的学习方法,提高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除了做好自己,也有责任有担当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录入:邱灿彬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