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3 09:15:13

本网讯(记者 蒙炜健)3月12日-3月18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学院408名毕业生全部完成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

为保障全面推行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对预答辩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和提前谋划。上半年学院召开了相关教学研讨会,专题交流确定预答辩评审程序与标准。答辩前,各答辩小组认真开展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通过导师一对一指导和教研室审查相结合的方式,从严从紧落实学位论文规范性审查要求。

 

答辩现场(蒙炜健 摄)

预答辩专家组成员由本院专业教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及暨南大学等外聘专家组成,共53人,组成17个本届毕业设计(论文)预答辩评审专家组,每组均有一位副高职称以上的评审专家指导答辩。答辩过程中专家组老师对答辩学生学位论文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关键性结论、有无违反学术规范现象等进行了严格评审与改进指导。

 

答辩现场(蒙炜健 摄)

下一步我院将结合本科生培养实际,及时总结经验,严格把控本科生培养过程的重点环节,持续打造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为首要标准的培育体系,深入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