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

更新时间:2022-11-09 10:01:45

为巩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优良学风建设水平,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根据学校学风建设工作方案,结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实际,遵循“注重引导教育,坚持德育为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阵地建设,突出宿舍学风,营造和谐求知氛围;实施目标管理, 强化自我约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崇尚教书育人,全面形成合力,构建全面发展成才平台”的指导思想,在总结往年学风建设基础上,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了保证学风建设的正确方向和效果,提高学风建设的效果,特成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李礼夫

副组长:林叙群、钟玉华

组员:纪书燕、邱冰妍、文秀、朱智勇、张锦浩、黄壮志、程智、刘慧婷、钟绍明、王丽、肖颖、丁伟华、李淼林

学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对学院学风建设的组织领导、方案制定、过程督查、情况通报、重大问题研究解决和总结讲评工作。

二、其他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详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