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我院与弗迪电池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更新时间:2023-03-31 10:46:05

本网讯(记者 刘芝教)为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学生培养,3月30日,我院新能源教研室副主任李淼林以及专任教师、就业专员一行4人前往弗迪电池BMS研发中心,弗迪电池工程师张工、杨钰、曾敏坤出席会议并进行深入交流。

合作洽谈会现场(刘芝教 摄)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企业对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四个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杨钰通过介绍BMS产品优势以及运用场景等开展工作内容介绍。张工根据目前企业运行情况对学生培养给出建议。曾敏坤作为校友,就自身经历进行讲述如何衔接在校课程学习与企业工作之间的关系。

合影留念(刘芝教 摄)

弗迪电池表示期待通过多种交流形式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并且今后将紧密与学校联系,以本次洽谈会为基础,不断挖掘合作潜力,让毕业生在公司能留得住,留得久。

最后合影留念,双方共同期待着下次会议的交流。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