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创意寝室绘画大赛

更新时间:2023-03-16 15:00:36

本网讯(记者 邱冰妍)为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我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宿舍绘画“的评比活动,并于2023年3月14日召开动员大会,针对这部分内容做重点介绍。

此次创意寝室评比活动将通过绘画展示出各自寝室的特色和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状态。活动进行时,学院通过征集的图文资料,并结合实地走访,评出最美宿舍画。

设计理念推荐

1.增添小细节来点缀,如门口的画、座位上的小摆件、暖黄色的灯光等等,这样可以看起来不那么单调。洗手台和阳台摆些花草,午后的阳光照进来,给人一种享受美好时光的感觉。整体简洁却不简单,突出重点强化特点。

2.将生活与学习融为一体,符合日常主题,简约但又不简单,处处体现生活的气息和仪式感,让整个宿舍感受到家的温暖。

3.琳琅满目的杂志和海报,简洁又不失个性的桌面,角落中的收纳,这种风格营造了一种艺术的氛围,给人展现了一种和谐、富有生机的宿舍文化。

动员大会的相关宣传(孙成雨 摄)

宿舍文化是整个宿舍精神面貌的体现,良好的宿舍文化可以引领良好的宿舍氛围,只有在良好的宿舍文化的熏陶引导下,宿舍成员才能得以更加团结,更加具有青春活力,从而为青春奋斗,为梦想前行。因此,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的建立就显得尤为的突出和重要。

希望广大同学们一起行动起来,共同建构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


文字录入:邱冰妍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