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动员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4-18 10:07:35

本网讯(记者 邱灿彬)为深入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高质量精准推进各项招生工作,持续提高招生宣传工作水平,增强招生宣传效果,4月1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B6-203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动员会暨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李礼夫,书记林叙群,副院长钟玉华,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叙群主持。

招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现场(祝存耀 摄)

林叙群首先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招生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招生工作目标、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评优体系调整情况等,分析了2023年招生工作新形势及工作难点。他表示,在高考改革和疫情转段管理的新形势下,要提前规划,合理安排相关工作,特别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加大线下宣传及新媒体宣传力度等,全方位多维度开展招生宣传,扎实推进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随后,邱灿彬根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讲解全年度招生宣传工作的安排,重点对学院第一轮招生宣传工作进行相关培训,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剖析。

李礼夫院长总结讲话(祝存耀 摄)

李礼夫对各位老师在招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高招生质量及如何进行学院专业特色宣传做了详细指导。招生工作是学校、学院的生命线,招生工作做的好与不好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生存和发展。其次要在如何提高招生质量上下功夫,要从宣传学院的专业特色、培养质量、就业质量等方面入手,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招生宣传工作要结合地区产业发展特点、地区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宣传。最后他要求大家结合招生宣传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决策部署,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注重调查分析,总结过往的成功经验,把招生工作目标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紧密结合,强化稳固优质的中学生源基地,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