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广州文明机电有限公司来我院深化交流合作

更新时间:2023-06-08 11:02:03

本网讯(记者刘威)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下午,广州文明机电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叙群、教学副院长钟玉华、实验交流中心副主任方彦奎以及就业专员出席,林叙群主持合作交流会。

合作交流会现场(刘威 摄)

会上,记林叙群首先代表学院对广州文明机电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及近年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成果与举措、学院应届生的专业分布、生源结构状况。林叙群表示,培养符合行业需求和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人才始终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和任务,学校将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有效联动,共同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实现学校和企业“育人”与“用人”的双向共赢。

广州文明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范围、薪酬福利体系及人才培养计划,希望能通过学校搭建平台,深入校企合作,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协商、应届生的合作需求和培养模式展开深入交流。   

合作交流会现场(刘威 摄)

最后,林叙群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与起点,借助彼此在人才、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多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培养质量,切实形成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开启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