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宣讲会】特斯拉2024届校园宣讲会——广州城市理工专场

更新时间:2023-09-19 21:21:48

本网讯(记者 林沛麒)为了更好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9月19日下午特邀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A5-201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108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林沛麒 摄)

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Palo Alto),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2018年7月10日,特斯拉宣布在上海建厂,它是开放新能源汽车外资股比限制后第一家外商独资的汽车工厂。按照规划,这座超级工厂将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预计在2-3年建设之后,达成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年产能。宣讲会由以下3个方面展开:第一,负责人围绕“深度了解公司业务发展”为毕业生们介绍公司包括企业文化、年度经营情况、产品信息、企业优势、入职就业之路等多个方向向同学们介绍。第二,负责人围绕“揭秘特斯拉的薪酬福利”向同学们讲解,企业薪资待遇方面的构成,薪资待遇是毕业生们比较看重的一个点,是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的桥梁。第三,负责人围绕“get特斯拉的校招攻略”向毕业生们介绍如何通过校招进入特斯拉,与特斯拉共同进步。负责人围绕“pick你的心仪职位”与同学们互动,让毕业生从根源了解自己适合什么岗位,想做什么岗位,愿意为怎样的工作卖力,彻底结束毕业生们心中“毕业即失业”的焦虑。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之前,负责人把校招网申二维码展示在PPT上,让感兴趣的同学扫码进行投递简历。网申的形式可以让同学们清晰地知道自己处在招聘流程的哪一环节,同时还能准确定位工作城市和地点,大大缩短了招聘流程耗时和提高了求职地点的准确度。

据悉,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一直与特斯拉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打造实习、就业平台。此次宣讲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灯光秀表演。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大学毕业生能脚踏实地,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也提醒了在校大学生要以积极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充分的准备。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