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宣讲会】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2024届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09-21 21:29:04

本网讯(记者 林沛麒)为了更好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9月21日晚上7点整,特邀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在A1-205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145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林沛麒 摄)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是理想汽车的品牌使命。理想汽车致力于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电动车。坚持自建智能制造基地,并自建供应链体系,保障核心零部件供应。

作为深受家庭用户青睐的豪华汽车品牌,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三部分展开:第一,宣讲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理想汽车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并与毕业生积极互动,氛围热烈。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招聘岗位的招聘岗位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对公司有基本的了解;第二,负责人给现场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毕业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理想汽车的发展理念及薪资待遇,并让毕业生们对自己不久后的职业生涯做出新的规划。第三,负责人与现场毕业生们玩起了抽奖活动,便于毕业生们对理想汽车的了解。毕业生们在微信群里发出“创造移动的家,创造幸福的家”,幸运抽中的同学获得了理想汽车的小礼品。

理想汽车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致力于打通同学们就业最后一公里,通过去年来学院招聘实习生,到今年进行校园招聘,让同学们理解工作内容,同时为初入职场做好准备。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