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宣讲会】2024法雷奥发动机冷却(佛山)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10-13 15:56:04

本网讯(记者 李杰津)为了更好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10月10日下午3点整,特邀法雷奥发动机冷却(佛山)有限公司在A1-208开展宣讲招聘会活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共1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招聘会现场(文秀 摄)

法雷奥发动机冷却专业公司是世界上第二大发动机相关热交换器制造商,其年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法雷奥发动机冷却专业公司有能力供应当今车辆的全部冷却部件,法雷奥拥有支持全球所有法规要求的技术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上第二大发动机相关热交换器制造商,此次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三部分展开:第一,宣讲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法雷奥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要求,并与毕业生积极互动,氛围热烈。负责人讲解了相关招聘岗位的招聘岗位的职业培训、晋升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让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对公司有基本的了解;第二,负责人给现场的毕业生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毕业生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法雷奥的发展理念及薪资待遇,并让毕业生们对自己不久后的职业生涯做出新的规划。第三,工程师们给予毕业生们介绍发动机冷却装置功能是如何实现,让毕业生们提前了解到法雷奥的人才需要,对法雷奥有兴趣的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最后,在宣讲会结束之前,法雷奥负责人把校招网申二维码展示在PPT上,让感兴趣的毕业生扫码进行投递简历。网申的形式可以让毕业生们清晰地知道自己处在招聘流程的哪一环节,同时还能准确定位工作城市和地点,大大缩短了招聘流程耗时和提高了求职地点的准确度。

法雷奥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致力于打通毕业生们就业最后一公里,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就业是迈向社会的第一道坎,也是一个重要的人生阶段。通过校园招聘,让毕业生们提前了解工作内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主动寻找机会,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