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03 22:59:30

本网讯(记者 陈雄威)为了让新生在炎热紧张的军训生活中,感受学院的关怀与激励,11月2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级军训送清凉活动在操场举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礼夫、党总支书记林叙群和学院辅导员一行来到足球场,给军训的学子们带来亲切的慰问。

院长讲话现场 (赵婉岑 摄)

李礼夫代表学院对军训中辛苦付出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认真训练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慰问,他勉励同学们上好大学军训课,通过军训更好在大学生活学会角色的转变和适应学习生活环境的变化。他表示: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既能锻炼自己,强健体魄,也能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还提升了同学们的纪律性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不仅是一次人生经历,更是一次难忘的磨炼。

送清凉现场(赵婉岑 摄)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把提前准备好的冰红茶,送到每一位军训学子的手中,同学们听着院长的谆谆教导,感受着学院在炎热天气中带来的清凉,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一定全力以赴完成军训各项训练科目。2023级智能车辆工程1班邱梓扬说:“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能在百忙之中为我们送来慰问,深感学院对我们的重视与关心,我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训练中”;2023级车辆工程2班王锶埼说:“这几天的军训我们经历了汗水与微笑,院长的讲话让我明白军训是青春的洗礼,国家的强盛更需要我们青年一代为之不懈奋斗”。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