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宣讲会】2024拼多多控股公司招聘宣讲会

更新时间:2023-11-16 16:36:20

本网讯(记者 林沛麒)为了更好的拓宽大四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院于11月15日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A1-205多媒体教室19:00开展拼多多控股公司招聘宣讲会活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拼多多创立于2015年4月,是上海本土成长的互联网企业。生于移动年代,拼多多以农产品零售平台起家,深耕农业,开创了以拼为特色的农产品零售的新模式,逐步发展成为以农副产品为鲜明特色的全品类综合性电商平台,是全球具备规模的纯移动电商平台。作为新电商开创者,拼多多致力于以创新的消费者体验,将“多实惠” 和 “多乐趣” 融合起来为最广大用户创造持久的价值。拼多多于2018年7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AQ:PDD)。截至2021年6月,平台年度活跃用户数达到8.499亿,商家数达到860万,平均每日在途包裹数逾亿单,是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数最多的电商平台,更是全世界最大的农副产品线上零售平台。拼多多本着普惠,人为先,更开放。坚持本分价值观,站位消费者,不断为满足最广大用户的需求而不懈努力。拼多多拥有一支年轻且极富创造力的团队。公司成员平均年龄27岁,70%毕业于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国内知名高校以及其他海外名校,其中包括大量来自各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和产品精英。至2021年,公司员工达到8000人,其中技术工程师占比50%以上。

宣讲招聘会现场(林沛麒 摄)

作为年轻群体用户青睐的网购软件,此次宣讲会主要围绕着宣讲招聘会主要围绕着一下三个部分展开:首先,宣讲会环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拼多多控股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及其要求,并于毕业生们积极互动,现场有神秘礼物相送!其次负责人给在场的给现场的毕业生,进行了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让毕业生们可以从多个维度了解拼多多控股公司的发展理念、薪资待遇以及晋升路线等。毕业生们还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们玩起了“有意见,你来提”的活动,让参加会议的学生们为公司提建议,有何需要改进的意见以及建议都可以向负责人提出来,公司也会相应的吸取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广泛考虑。到场的负责人说:毕业生也是我们最重要的客户群体,他们不仅仅可以是我们公司未来的员工也是我们公司现在的消费者,他们对我们的APP非常熟悉,我们要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公司也会跟着员工一起进步。

最后招聘会结束前,拼多多控股公司的负责人将招聘微信群二维码以及简历投递渠道二维码投在投影屏幕上供毕业生们进群深入了解,宣讲会结束后,负责人直接在现场安排面试。这样大大的缩短了招聘时间以及大大的简化了招聘流程,也提高了就业地点选择的精确度。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坎,是连接学校和社会的基本桥梁,是人生的转折点以及重大起点,更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可以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将就业看做是一个充分展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才干的舞台,以梦为马,为社会贡献出属于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也时刻提醒着还在校的大学生们,要以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今后会遇到的各种方面的挫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不断磨砺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学院团委学生会

微信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官方新浪微博